秦统普

主业是跳坑爬墙偶尔画画
扩我扩我快扩我3454973264
学业繁忙,但是还是大概会更新的

关于个人的碎碎念

真的蛮喜欢福葛这样的暴躁老哥的,因为我经常也是这么个人(……),刚刚还在和你谈笑风生但是会突然间毫无征兆地就冷下脸来暴跳如雷,但是自己看到这一切却什么都干不了,大脑里面只存在『暴怒』这一个情感的感觉,真的是头皮发麻。最要命的是我控制不了!因为当时根本就不会想到别的情绪,被唯一的怒火占据。


但我事后其实挺无助的希望有个人帮我停止或者之后能原谅我因为真的挺对不起的。

虽然这种情况完全没有发生过


这个时候就怕别人对我说三道四了,说我这个人爱耍脸色脾气很大什么的。尤其是哪种“他平时都蛮温和的一个人没想到这么小家子气啊真是小心眼balabala”


但我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什么都无法挽回了。关于我的负面评价就会一发不可收拾。直到我完全变成这样


这种东西在现实的好友里完全没法说,只能跟网友讲讲了


评论

热度(2)